2021年2月6日澳門工程師學會會員大會圓滿舉行

 

澳門工程師學會會員大會圓滿舉行

澳門工程師學會日前召開第十六屆第2次全體會員大會,由胡祖杰會長主持,理事長蕭志泳、監事長馬志光、財務部部長黎永光及大會秘書鄧遠明列席進行報告及記錄,在理監事及會員朋友的大力支持下順利召開。

蕭志泳報告過去一年學會受疫影響下仍然堅持會務,疫情穩定後配合政府防疫政策、嚴防嚴控下舉辦各類研討會及培訓課程,為會員的持續進修、續牌提供可靠的支持,同時藉各類專業活動推動澳門工程業界健康及可持續發展,並積極融入大灣區及國家發展大局;同時為配合社會發展及學會健康持續推進,將會就學會的部分章程進行修改並進行三個月的諮詢期,廣泛諮詢會員意見及透過理監事的專責工作小組跟進,最後透過會員大會的表決通過。

同時疫情亦對學會財務狀況造成一定影響,黎永光報告,暫時財務仍有盈餘,但需要量入為出、謹慎使用每一 筆的開銷。馬志光認同讚賞理事會在困難重重下仍然能成功舉辦眾多活動,服務會員,值得肯定及表揚,但需要開源節流以配合學會未來的專業發展,同時認同學會章程須要認真地進行為期三個月的諮詢,並須最終得到會員大會通過。

胡祖杰表示理事會的工作值得肯定,相關工作都是為了推動工程業界健康發展,凝聚團結業界各專業工程師,樂見各理監事及會員朋友踴躍發言,感受到大家對學會的關心及歸屬感,希望藉是次章程修改凝聚團結更多工程師朋友,共同為國家及澳門的發展建設作出貢獻,很高興大家在歡聲笑語中圓滿完成這次會員大會,最後祝願大家家庭幸福、身體健康、新年快樂、更上一層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