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電與澳門工程師學會合辦工作坊介紹輸配電網絡發展

 

        為加強與工程業界的緊密合作及溝通,澳門電力股份有限公司(澳電)與澳門工程師學會於日前假澳門工程師學會會址合辦工作坊,為電業工程人員介紹本地用電趨勢及解答其相關查詢及疑問。

        工作坊上,雙方就本澳電業工程發展交換意見。澳電輸配電部高級經理陳漢強向出席者簡介澳門輸配電網絡的未來規劃及發展,經理戴安祖介紹輸配電網絡的整體情況,高級工程師羅比仕則就澳電供電申請情序作詳細講解。工作坊內容廣泛,更涵蓋高層樓宇、大型屋苑、舊區、可再生能源設施等,讓出席者了解本地供電基礎設施的設計及發展,並掌握有關供電的申請及安排,令流程更快捷順暢。

        陳漢強表示感謝澳門工程師學會與澳電合辦工作坊。澳電一直積極履行澳電企業社會責任,十分重視與業界的溝通。是次工作坊取得正面成效,透過工作坊,讓業界更清晰了解澳電的運作及發展,並可直接解答出席者的查詢及疑問,進一步了解業界所需。澳電將總結並跟進業界提出的需求及建議。

        澳門工程師學會副理事長陳桂舜亦感謝澳電對是次工作坊的安排及支持,認為工作坊提供機會讓業界和澳電代表溝通,日後將繼續與澳電合辦相關工作坊及研討會,持續加強電力工程行業間的資訊及經驗交流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