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學會 2012 年第二期課程召生通知

 

各位 尊敬的 會員︰

本會去年已成立工程技術應用及進修中心,該中心旨在 為工程人員提供更多的專業理論及知識,創造更具優勢的就業條件,並提供工程技術及工程管理的解決方案;更希望提供一個持續進修的機會予本會會員,協助會員自我增值,共同迎接未來的挑戰。進修中心去年所開設的 實用系統及產品應用培訓課程大獲好評,並決定於本年開設第二期的相關課程。

進修中心將在 6 月進行第二系列實用系統及產品應用培訓課程招生, 針對現有物業設施管理及建築工程中較常接觸的智能屋宇系統 , 消防煙感探測系統、閉路電視及安防系統,廣播系統,本年新開設的酒店 熱水系統、無線電通訊及專業照明系統 ,課程內容由基礎知識,系統原理到實務應用各技術層面 。課程導師擁有多年工作經驗,具備大型工程施工經驗及為國際認可的工程師。除了實用系統及產品應用培訓 外,更加入專業證書課程,由香港資深導師領導教學。

由於課程名額有限,由現在至 6 月 25 日 接受報名 ,額滿即止,歡迎各位有興趣的會員填妥 附件”課程報讀表” 傳真 28322532 或電郵 Email住址會使用灌水程式保護機制。你需要啟動Javascript才能觀看它 報名,課程資料簡介可見附表。

報名及查詢電話︰ 28322522 ,聯絡人︰林小姐,或本會中心主任賴健榮理事 66353700 。

* 如未曾就讀本會之課程,請先填寫註冊表;

* 由於名額有限,請有意報讀人士儘快辦理報名手續,否則視為自動放棄。

 

胡祖杰 理事長

澳門工程師學會 敬邀

* 註冊表 下載
* 課程報讀表 下載

* 第二系列實用系統及產品應用培訓課程資料 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