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學會領隊參加廣州國際照明展覽


工程師學會早前組織了近十多位會員出席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活動。本會乃今年的支持單位並由理事賴健榮工程師代表出席開幕典禮。維期三天的活動十分精彩,並獲幾家國內大型的LED生產商接待,參與技術論壇及參觀展位。本次的廣州國際照明展覽會是亞洲最具影響力及最全面的照明及LED行業界盛事,除了產品介紹會外,還舉辦了超過110場的研討會、會議及商貿配對環節,包括廣州國際照明技術高峰論壇、亞洲LED高峰論壇、LED照明標準宣傳會、亞洲LED高新技術成果交易節、中國照明經銷市場峰會、照明產業最新技術及成果高峰論壇及匯坊等。同期舉行的還有廣州國際建築電氣技術展覽會及中國‧廣州國際光電建築展覽會,主要介紹整合光電技術與建築領域的方案。

 

三展為期4天合共彙聚2,914家參展商,展覽面積達210,000平方米,涵蓋21個展館。吸引了來自111個國家及地區的110,406名觀眾,本會期盼來年繼續組織更多會員參與是次有意義的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