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學會辦“迎2012聯歡酒會”與會員同樂

 

工程師學會辦“迎2012聯歡酒會”與會員同樂

 

數十名工程師從忙碌的工作中抽離,在完成2011年最後的工作天後,參加傍晚於工程師學會會址舉行的“迎2012聯歡酒會”。是次酒會讓繁忙的會友們相聚聯誼,暢談甚歡,場面氣氛熱鬧。

理事長胡祖杰表示,2011年是工程界熱鬧的一年,紛紛嚷嚷的終於走到了尾聲。在回顧工程界大事的同時,能體現到澳門日趨繁榮,持續優化市民生活;各項工程從初步商議規劃到現時動土建造、有的已經開始投入服務,看著市民生活上得到更好的改善,作為工程界的一份子,心情確是百感交雜。除了工程大事,學會在會務也得到很大的擴展,多場大型的專業學術研討會及外訪考察活動,使得學會有更多的渠道與國際工程界交流經驗。為了更完善學會與外界的溝通,學會特意將原版網頁升級,增添即時動態消息、課程培訓資訊等,新網頁於元旦日正式上線。

學會感謝各界社會人士於2011年的支持,並冀望工程界於來年發展順暢,繼續回饋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