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學會舉行會員大會定來年發展方向

        澳門工程師學會日前召開第十三屆第二次會員大會,由會長譚立武主持,理事長胡祖杰、監事長羅安達、財務黎永光分別向大會提交了理事會報告、監事會報告及財務報告,並獲大會一致全體性通過。

    譚立武會長答謝會員多年來的積極參與,並感謝理事會在過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理事長胡祖杰表示,學會得以順利發展,除了有會長的悉心領導外,還有一衆幹事的努力、全體會員參與,會學才能穩步成長。學會成立二十六年來,除了做好日常會務工作外,還舉辦了多元化的研討會,以配合業界的發展;並為靑少年科普範疇組織了不同類型的培訓及比賽;在持續進修方面,由理事會之持續中心開辦一系列的工程專業課程,涵蓋範疇十分廣泛並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工程業界各方好評;另外,更不斷加強了與外地交流及研習,通過了系列之交流考察活動,會員於工程技術等各方面得到更大裨益。 

    理事長並介紹了來年學會的工作安排,除了每年持續舉辦的大型研討會/論壇外,今年將會承辦「第二屆葡語系工程師論壇」,理事會將全力將論壇辦好,同時亦希望全體會員積極參與。作為工程界別專業團體,對工程師之認証及可登記制度等作出了多方面及全面之意見,並對即將實施之城規法、土地法及文遺法提出了全面的建議;今天,學會肩負著繁榮和建設澳門的重任。學會未來的日子裏,將繼續發揮專業作用,帶領本澳工程業界向前邁進。

 

工程師學會舉行會員大會定來年發展方向合照
工程師學會舉行會員大會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