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3月21日 澳門工程師學會拜訪何厚鏵副主席

 

澳門工程師學會會長胡祖杰日前帶領理監事成員拜訪全國政協副主席何厚鏵,胡祖杰向何厚鏵副主席介紹該會的宗旨以及未來發展方向,感謝副主席長期以來對學會的關心和支持。

胡祖杰表示,關心澳門工程業界在疫情下所面對的挑戰,以及未來在大灣區和深合區的發展對澳門工程業界及年青人所帶來的機遇,透過學會的平台,助力本澳工程師參與大灣區和深合區建設同時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

工程師學會理事長蕭志泳就會務工作進行簡單匯報,表示透過舉辦不同類型的課程、講座、論壇、研討會,為業界工程師提供執業支持,亦聯同中國科學技術協會、廣東省科協等單位共同舉辦大灣區工程師論壇,為灣區融合、深合區建設作出跨越性的突破;早前更深入大灣區進行拜訪交流,就高新科技等領域發展虛心學習並交換意見,展望未來在國家的政策扶持下,能夠開拓更多省、巿供本澳工程師前往執業,提升工程管理專業服務水平。

何厚鏵對工程師學會的工作表示肯定。工程師學會三十五年來長期為社會培育專業人士,為澳門繁榮穩定作出一定貢獻。疫情下,工程界亦面對不少困難,學會應積極發揮澳門專業人士的能力和影響力,推動工程業界發展。粵港澳大灣區和橫琴粵澳深度合作區的建設是澳門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的重要一環,隨著工作的不斷推進,期望工程師學會在促進澳門經濟適度多元發展上有所作為。

出席是次拜訪活動的理監事成員還包括馬志光、周子鍵、李華超、劉雅康、高長汀、吳以航及林展邦。

 

何厚鏵全國政協副主席與工程師學會理監事成員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