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16日 澳門工程師學會出席“2011 深圳中外工程師大會”

 


2011 年3 月16 日在深圳市民中心舉行了“2011 深圳中外工程師大會”。

本次中外工程師大會在深圳舉辦,目的是全面介紹中外工程師在國內外最新的創新成果及發展狀況,交流並研討工程師國際合作的經驗,展望工程師國際互認未來發 展的前景,提高工程師的專業技術水準,讓千百萬工程師走向國際。

中國工程院樊明武、郭孔輝院士、外國工程師及高等院校、科研機構、企業、社團工程師代表及300 余名國內外工程師在深圳市民中心歡聚一堂,共同召開2011 深圳中外工程師大會,大家就工程師資質國際互認、交流合作以及未來的發展展開討論。

大會全面介紹中外工程師在國內外最新的創新成果及發展狀況,交流並研討工程師國際互認的經驗,展望我國工程師國際互認未來發展的前景,提高我國工程師的專 業技術水準。

中國工程院樊明武院士做了中國工程師在非動力核技術上的作為的演講,中國工程院郭孔輝院士談到中國工程師在汽車可持續發展和自主創新上的貢獻,到會的嘉賓 還有全國各地的工程師學會、協會的代表,來自港澳臺工程師學會、協會的代表及來自日本、韓國、新加坡、加拿大等國家的工程師代表。

澳門工程師學會應邀參加“2011 深圳中外工程師大會”,副監事長蕭志泳代表該會參加是次活動,並被邀請作為發言嘉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