葡語國家研修班拜訪澳門工程師學會

    中葡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現正舉辦“葡語國家運輸及通訊基建管理研修班”,日前率領學員們到訪澳門工程師學會互相交流,獲得學會成員熱情接待。 

    是次研修班於5月26 日至6月8日在澳門和廣州市舉行,共有來自6個葡語國家25名學員。培訓內容包括探討運輸和通訊系統的發展及管理,學員並會安排到中國內地及澳門的相關部門及專業團體進行考察。 

    拜訪座談中,工程師學會對葡語國學員親臨到訪表示十分榮幸,向學員介紹了工程師學會成員、會務及發展方向。隨後介紹去年成功主辦的第二屆葡語工程師論壇,學員於答問環節中踴躍發問,座談後眾人對澳門工程業現況有更深入了解。 

    工程師學會表示冀與中葡論壇(澳門)常設秘書處持續合作,合作舉辦不同活動,繼續發揮學會於中國、澳門與葡語國家之間的橋樑作用。 

    出席會面者包括工程師學會理事長黃承發、副理事長陳桂舜、蕭志泳、常務理事賴健榮、理事紀天龍、工程師學會對外交流事務部部長田達德及副部長張達康。 

450

 

工程師學會成員與葡語國家研修班學員大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