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學會舉行會員大會商來年發展方針

 

       澳門工程師學會日前召開第十二屆第一次會員大會,由會長梁文耀主持,理事長胡祖杰、監事長呂常新、財務鄭德信、分別向大會提交了理事會報告、監事會報告及財務報告,並獲大會一致全體性通過。

會長梁文耀工程師答謝會員多年來的積極參與,並感謝理事會在過去一年中的辛勤工作;胡祖杰表示,一年多來,在會長梁文耀領導下,在各幹事及全體會員的努力及參與下,會務進展順利。該會成立二十五年來,除了做好日常會務工作外,主要是組織了各項有關本澳市民大眾所關心的研討會,並為靑少年科普舉辦了許多培訓及比賽;在持續進修課程中,各項課程均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得到工程業界各方好評;更加強了與外地交流及研習,通過了系列之交流考察活動,會員於工程技術等各方面得到更大裨益。

   梁會長並就專業資格認証及本澳政制發展作出了介紹及分享見解,各會員亦熱烈討論澳門未來發展方向;作為工程界別專業團體,學會肩負著繁榮和建設澳門的重任,學會未來將繼續發揮影嚮作用,帶領本澳工程界向前發展。

            會員大會在歡興的氣氛中結束,並合照留念。